第二篇来了,嘻嘻顺便说一下我有点懒可能会咕咕咕嘻嘻

杰克抱着毯子客厅走去。突然,奈布想了想,想杰克说道:“要不你和我一起睡这张床吧。”

    杰克听见后,眼里闪过一丝诧异。但也没拒绝,转身,进房间,关门,一气呵成。

    “那我今天晚上就睡你边上了。”杰克拿下帽子,脱下外面的衣服,就剩下一件衬衣穿着,修长的身材躺在奈布边上。

    “晚安。”

    “嗯?嗯。晚安,新年快乐杰克。”

    “Ah~新年快乐”

    第一线结束……

    第二线

    我叫灵,在我穿越前我还在打着游戏。我自称为混分团团长,好吧,混分终于混出了报应。那天我正在家里打游戏,而外面的天气十分狂暴,雷声和闪电不断的交替响起。我在自己的小房间里打游戏时听见了有什么东西在发出“哒哒”的声音,突然,手机还剩百分之十的信息跳了出来,我并不在意,拿起边上的充电器充上了手机,这时外面正好一道闪电闪到这栋房子的避雷针上。

     然后我就被电穿越了。

     穿越过来以后的我一脸蒙蔽,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杀人犯身上,他叫杰克。

     妈的,当时原主杰克正在被人追杀啊!

     穿越后的灵也就是杰克为了躲避追杀来到了这个城市,每天都在玩心理战,躲避追杀;同时我还要保证自己的生存问题。

     灵快要疯了,他想要不干脆——杀了他。

     为什么内心会有这种想法!

     灵内心十分挣扎。

     然后某一天,灵听到了一个声音,很微弱但是却十分鼓动着灵。那个声音蛊惑着灵,让灵去杀了那个追杀者。

     起先这个声音很小,接着却越来越大。一遍又一遍的在灵的耳旁重复着。

    灵的内心烦躁不堪,随便找了一家酒馆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,最后灌醉的不省人事,在交完酒钱后灵就离开了,摇摇晃晃,直到碰到一个雇佣兵后就睡了过去。

   再睁开眼,自己就被囚禁着了,一片漆黑的地方。面前有个家伙长得很想他穿越的身体。

    “你好啊,我叫杰克。”

    这是原主的灵魂!

    灵的内心震惊不已。

    “我不知道你是哪里来的家伙,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分裂出来的,我只想说,能不能不要丢我的脸,被那个废物追杀了快一年,要是我只要一个星期他就永远不会出现在我面前了。”杰克眯了眯眼,“你就好好呆在这里吧。”

     醉酒的杰克在床上清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躺在卧室中,而房主却睡在外面,这可不是一个贵族的礼仪。于是杰克去把奈布抱回卧室,谁想奈布的警惕性还有点高,居然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就直接抱回卧室好了。

    谁想到奈布居然提出一起睡,甚至对一个陌生人祝福。

    杰克嘴角扯起微笑,等到奈布睡着后轻轻吻了一下奈布的额头。

    “这是我的玩具,谁也不许碰。”

    第二天,奈布的生物钟准确的叫醒了他,冰也想改掉这个生物钟,但这像是天生的本能根深帝固了一样,根本动不了。

    然后奈布发现自己貌似被谁抱住了,但是身体居然没有反应。

    纠结了半天,奈布决定不去理这个扎心事,抬起身子想离开杰克的怀抱,突然被压了下来,杰克饶有兴趣的看着怀里的人,奈布挣扎了半天总算是从杰克手中挣扎了出来,狠狠地瞪了杰克一眼,转身洗漱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杰克也不躺在床上了,带好自己从带上开始就没拿下过的面具,静静的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等着奈布洗漱完毕。

    灵还是在那块黑漆漆的地方呆着,它能想到的方法全都试过了,没有。

    该死。

    灵在这里只能看着外面的杰克和奈布在那里谈话,杰克希望雇佣奈布去杀了那个追杀一年了的家伙,奈布思考了一下答应了,两人迅速谈好了价钱。

    事情做完,杰克没有选择留下,而是离开了奈布的家。

    此时天上太阳才刚刚露出,杰克走在空旷的街道上,享受着控制自己身体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灵穿越到杰克身上时,把杰克的灵魂直接关进了那个黑漆漆的地方,然后他看着这个穿越过来的家伙被一个垃圾追杀了一年。

    丢脸至极。

    此时太阳的光芒终于开始照耀,杰克的灵魂在刚被太阳接触到的时候,自动回到了那个黑漆漆的地方,而灵则是惊讶的发现自己貌似可以离开了。

    于是立刻就控制了身体,此时杰克和灵都是一脸蒙。

    奈布这边。

    奈布正在想着要如何解决那个追杀者又不惊动城管。看来还是需要去找一趟那个家伙。

    来到最西面的码头边上,一声白衣的家伙抱着黑伞很执着的站在那里,看着面前无尽的河流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个,谢必安,我来找你帮个忙。”奈布来到谢必安的身边。

    “嗯。”谢必安黑漆漆的双眼看向奈布。

    “那个,我最近接了一个任务,但是我找不到任务目标,麻烦你帮我找一下。”奈布低着头请求谢必安。

    “嗯,好的。”谢必安看见奈布这个样子轻轻笑了起来,“朋友不用那么客气,要是客气可不当你是我朋友了。”

    奈布也笑了起来,“是啊。”黑色的瞳孔反射着太阳的光芒,透露出了一股子倔强。

    和他好像

    谢必安静静地看着奈布,仿佛看见了那个在暴雨之中一直等着他的人。

     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