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是按照两个小可爱改的故事所以会有续作

原作者@黄衣调查员 已得到批准

今天天气很好,同样的雇佣任务也十分的顺利,奈布.萨贝达完美的独立完成了雇主的雇佣任务,从而得到了一笔不小的钱。

     奈布行走在大街上,从雇主那边领完钱后天已经黑了,奈布瞅了瞅慢慢变红的如血般的月亮。突然有个白白的东西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 下雪了。

     奈布对雪没有太多的感触,只是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  来到这个不知道什么的世界已经有一个月了。此奈布非彼奈布,现在这个奈布体内有个穿越的灵魂—冰

     冰穿越到奈布身上后,首先便是买了一个屋子作为家。

     要赶紧回去了

      奈布加快了自己的步伐,朝着自己的屋子走去,完好的披风乘风扬起。

     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,有个家伙撞了过来。奈布侧身躲开,发现只是一个穿着燕尾服的怪异家伙,用个面具遮住了自己的半边脸。

     这家伙还没撞就直接先倒了下来,奈布顺手扶住了他,同时也闻到了他身上的一身酒味。

     向这家伙走出的路看了一眼,一个正在营业中的马戏团,据说里面有对魔术师师徒魔术十分高超。

     不过,马戏团还能醉人,傻子都知道不可能,也许是那条路哪里又新开了一家酒吧吧。

    不过,这个家伙怎么处理。

    丢路边上好了。

     奈布暗暗的想,然后想放手把他丢在路边上时,发现这家伙把他衣服扯的贼紧。

    奈布生气了。一脚踹向那个醉了的家伙,不过除了给这家伙衣服上多个脚印没有发生其他的事情。

    一路上,奈布只好抱着这家伙回去,所幸是晚上没什么人,不然奈布真的是丢脸死了。身为一个雇佣兵还制服不了一个小白脸!

    奈布回到自己的屋子,把捡回来的家伙放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 换作没有穿越前的奈布,必定是直接一刀下去,奈何冰比较嘴硬心软,还是把他带回了自己家里,顺便到了杯水放在床头上。

    床被占的奈布只能到大厅,裹着一条毯子睡在沙发上,披风挂在门口的衣挂上。

    打了一个哈欠,奈布迷迷糊糊的睡了下去,屋外下起了大雪。

    对了,今天好像是新年来着。

    那么,祝自己新年快乐。

    奈布进入了睡梦之中。

    卧室里的家伙醒来了,看了看四周,突然从醉意中清醒。

    打开床边上的灯。

    这是哪里?

    一双大长腿点地,杰克站起来仔细观察了这个房间。

    干净,整洁而且十分简易。

     在确认自己没有丢什么东西后,杰克整理了一下着装,顺便正了正面具,打开门走了出去。他要见见这个小房子的主人。

    房主正在沙发上深沉的睡着,均匀的呼吸传来,杰克愣了愣,随即微笑的突然出现在奈布边上。

    让房主睡大厅客人睡卧室是一种十分不礼貌的行为。

    杰克俯身看着奈布的脸,准备抱起奈布。奈布突然睁开了眼。杰克的动作却不停,依然抱起了奈布去卧室。

     奈布努力挣扎着,身体是常年在战场上锻炼出来的条件反射,有人靠近自己到一定距离身体会自动警戒起来,所以奈布醒了,睁眼就看见了正在盯着自己看的杰克。

      杰克把奈布丢在床上,自己取了奈布原本盖着的毯子去大厅。奈布警戒的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    “我啊,我叫杰克,你叫什么?”杰克告诉奈布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 “奈布.萨贝达”

    杰克看了看奈布,突然想起自己之前貌似是在喝酒来着。懊恼的想着:又喝醉了。

    “谢谢奈布”不去想自己喝醉的抽烟,杰克微笑地向奈布道谢。

    “诶,不用谢的。”奈布也回以微笑。

    杰克“我今天能不能在你家里睡啊?”

    奈布想了想,也没什么,点了点头。


评论

热度(8)